close
今天中午

騎車回家後

發現~門口旁邊有一之黑色的小燕子

八成是從樑柱上的燕窩掉下來的

這不是第一次發生了

走過去看~它還活著耶!!

趕快帶上手套,扛著梯子趕快給它放上去

第一次跟燕窩這麼近距離的接觸

上面還有三隻小燕子在上頭

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它們

心裡真是莫名的興奮

但是,手上的小燕子好像驚嚇過度

我要把它放進去...它還一直不肯下去..

它的腳一直黏在我的手上...真是的...

後來~我還是把它放進去哩!!

我後來的推測是~她大便不小心掉下來了..

但是~我放進去後

又出現了一個問號....

我把它放對家嗎??

因為~這個燕窩的對面

也同樣一個燕窩....上面也有小燕子...

真不曉得它是哪一家的...

不過~不管是哪一家的...希望它別在掉下來了!!!

好好的長大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