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

辛苦了三年~總算有間學校念了~!

這三年來~總是風風雨雨~

雖然辛苦~但是收穫也非常的豐富

有了知心的好友~

他陪伴我三年~感謝老天可以讓我有這麼好的知心

尤其~指考前的那一段日子~

風雨無阻的支持著我~真的非常的感動~

雖然~無法達成我的承諾~但~彼此友誼還是長存的~

這三年來~我也學到了不少

知道什麼叫做真 什麼叫做善 什麼叫做美

終於~進入了另一個嶄新的階段

多多少少對於未來有些期許~也有些夢想

我相信有夢最美~

但願~未來會更美好

哈~今天也是father's day

雖然~對於老爸還是十分的敬畏(應該從小被打怕了= =)

還是要跟老爸說聲~父親節快樂~

你這個兒子雖然不是很優秀~

但是~在我心中您是最優秀的老爸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