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平常

也很特別~

不小心~就邁向十八了~

時間真的不等人~好像用飛的一樣~!

中午~吃飽飯~

陳柏宏說外找~正在想說是誰要找我的說~

屁屁跟阿發就在門口~

呃...他們今天是吃錯藥唷(心裡想著~)

哈~然後屁屁就在唱生日歌~

害我措手不及~(還有別班的在旁邊看= =)

ㄎㄎ~後來他們班的唐駿琳也來一個擁抱~

真的是讓我意外阿~

哈~405的感情~我體會到了~

謝謝你們大家啦~

哈~雖然我平常比較白..哈哈~

但是~能被我白..的也沒幾個~ㄆㄆ~!!

哈~屁屁的白米蛋糕~(瞎= =)

陳伯宏的卡片~

還有一個讓我看了半小時的卡片~!!

謝謝你們啦~my forever friend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