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

系際盃開始轟轟烈烈的展開

各系的精英好手都摩拳擦掌的來迎接這個偉大的賽事

想想

我們資工曾經也是三連霸的霸主之一

下午

去體育館看了比賽

在女籃尚未開打前

男籃的應華好像是對上化學吧

雖然場上大部分都是大2.3.4的學長

但是~總覺得他們處理球各方面的經驗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

有些身材不輸高個的小個子

也打的一手的好球...

而我呢

當時只想到如果場上跑的是我的話

我會怎麼處理那顆球...如何把球放進籃框這個問題

突然間對於非常有自信的籃球

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...

並不是我沒有自信

最後我終於了解一個關鍵....經驗阿....

對於缺乏比賽洗禮的我

即使觀念在好...打三三的經驗在多....對於全場的硬度、體力的問題

仍然是一大的考驗

哈~說了這麼多

還是經驗的問題阿

之後~

國貿VS建築

哈~真的很喜歡看女生打球的樣子

不是說看哪個正或不正...

而是一些不經意的動作還有神來一筆的進球真的會讓我會心一笑阿XD

PS : 哈~我的學伴真的打的不錯耶XD
雖然有幾球也讓我會心一笑XD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