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永豐忘年會

早在一個禮拜屁屁就說要回去

下午考完試就翹哩...等了屁屁快一個小時~吼~死烏龜....

在側門等他的100 C.C來載我XD...果然100 C.C 坐起來很不舒服 (腳都沒地方放...)

在路上他又狂飆...唉...

本來想說我們偷偷穿運動服從側門偷跑進去的說

沒想到我們到那邊早就跑完了

到那警衛阿北本來不給我們進去..

就算要進去要有老師來帶...然後也只能待一個小時而已

阿北說超過一個小時就要把我們趕出去...(有點不相信的說XD)

之後~咱們的阿青老師來帶我們上去...

吼~下來還在罵說:叫你們不要來你們還來....

講完後~他說他很忙~跑去改週記..當班導真辛苦阿XD

哈~咱們先進了自然科辦公室...

剛好~阿懋竟然剛好進來~(哈~看到有瞬間傻住一下XD)

也看了很多老師....聊天&打屁XD

也看了這一屆推甄的情況

靠~只能說~沒實力還要推那麼高...簡直是找屎...

感覺一年的忘年會比一年差...

還是老節目~歌唱比賽&藝人表演

唉...歌唱比賽也還好...我覺得我上去應該會得名XD

藝人的話~竟然請到啥...

棒棒糖~牙膏....它是誰阿...聽都沒聽過

屁屁還狂ㄍㄧㄠˇ他死台客XD

第二個藝人就是小雨吧~老實講我也不太認識他的說....

不過他至少比那個牙膏好多了...

話說今天好像也滿多人這一屆的回來...五班&三班都有吧~

不過~學校也改了一些地方

607後面~601前面那道牆...居然貼上了馬賽克瓷磚...

20081226(001).jpg

還有垃圾場那邊原本沙子滿天飛的地方

也蓋了一個長的很像墳墓的花圃.....整個很詭異...!

哈~咱們從三點混到快五點...

阿北還說要來趕我們出去~根本沒看到他的身影勒....

晚上~回到中原夜市~哈~

等蕭何啦~他上課上到六點

三個人又去逛了夜市~

吼~那家什麼麻辣滷味的真他媽有夠貴的...

拿了夾子後~看到價錢又放回去了XD

後來去吃了粉圓~

厄...他說可以加四樣料~我把花生唸成豆花...

我一直比花生~可是嘴巴唸豆花...

那位小姐看了傻眼.......拍謝阿...~XD

後來又去吃了平價滷味~果然平價多了

哈~今天的行程果然豐富阿...

感謝金髮屁屁當了我一天的司機~

輪胎如果真的有爆的話~改天我買一個幫你換唄X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