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永豐校慶~~哈~超期待回去的勒~!!

脫離高中生活有段時間了~但是還是很懷念

起了一個大早~

撘了三年的公車到桃園~再轉一路公車~

哈~好懷念這種感覺喔~!



加油站的天橋~垃圾還是一樣多~哈~!



走了三年的平交道!!

到了永豐~還是沒變



活動中心還是高高的貯立著~

到了校門口~就有一群學弟學妹們在那邊歡迎

哈~這種感覺真的超棒的~!!

哈~但是我們錯過了進場的時光了~

聽說這屆進場的嘉年華還真不錯呢

到了那邊~好多七班的同學們已經到了~

阿土~哲宏~白木魚住~丁滿~阿給(比我晚到)~哈~

接著~我們就要去找老師了~

但是~阿土說要找老師要老師戴我上去才行= =

靠~我們是校友耶~

我就直接大辣辣的走上二樓了~哈~糾察隊的學弟妹們~sorry啦~!!

哈~阿懋還是依然的年輕貌美阿~哈~!!

咱們師生聊了好多天

接著~陳柏宏終於來了= =(真是有夠龜的)



咱們就在校園裡到處晃晃走走~

發現還滿多校友回來的ㄟ~!!(大家真的很愛校ㄟ)~!!

還看到屁屁~家蒨~書涵~還有變woman的皮皮

然後~回到了熟悉的607~



好懷念阿~!!

可是~我們進教室一看~教室真的有夠髒了~

靠~看了有點給他不爽~我就直接嗆學弟說你們是沒在掃地是不是啊?

哈~學弟好像真的給我嚇到了ㄟ~SORRY阿~

就在這時候~

阿懋戴著貝貝出現了~哈~






現在的貝貝真的超級CUTE的啦~還會說話了ㄟ~好可愛唷~!!!

然後~

我們也看到了英文阿青~哈~他現在帶班真的頗辛苦的~

不過~他今天成了香蕉女王~哈~!超酷的~!!

我們也聊了好多天~

然後~405的也滿多人回來的ㄟ~

Sherry阿~屁屁~還有....恩..我忘了~哈

哇~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~

可以在一次見到這麼多好友&老師們~(可惜笨蛋不能回來~)

懷念永豐~懷念朋友~也懷念那段高中生涯~!



永豐高中~我永遠的母校~

回家的路上~也累了

在公車上濛濛的睡著~在濛濛的眼前~彷彿高中三年的依稀的在眼前浮現~

彷彿又回到了高中生活~!!!

ps:以下精采片段~希望大家可以喜歡(雖然有點瞎~哈~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