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頭是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

而我的的心卻是灰濛濛的

心 正流著淚
心 正淌著血
心 正受著傷
心 正碎裂著

發出了喀 喀的聲響

在心理迴盪著

那巨大的聲響 響徹雲霄

而外頭的你聽見了嗎?
心碎的聲音....

無盡的思念
感覺到了嗎?

只希望分開後

你可以記得一點點屬於我們的回憶

記得我很吵的撈叨
記得我滿滿的關心
記得我對你的快樂
記得我最後的溫柔
記得我的一抹微笑
記得我傻傻的愛

只要一點點就好...

難過時是誰在你身旁陪伴你

快樂時是誰在你身後替你高興

生氣時是誰在你身邊讓你發洩情緒

乏味時是誰在你身旁和你談天說地

都忘了嗎?好久好久前的那個女孩
陪你走過喜怒哀樂,歷經風雨,到過天堂,也走過地獄

最後走入凡間,不再有任何交集
因為早已忘記那身後的女孩

415f02276c22de78.jpg



【 即使只能默默守護著你...我也願意】



本文轉貼

感謝網友分享^^

喜歡的話留個話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