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 天氣陰...

哈...上星期六去看3D阿煩達 還滿不錯看的!

不過~得要戴兩副眼鏡...說實在的~滿累的~哈!!

阿煩達的劇情感覺很酷...可以透過真實世界做的虛擬人

在另一個星球活動~~這真的是很酷~哈!!

劇情真的沒有冷場的感覺...雖然前面我看了有點小無聊~但到後面好很多!

今天又打掃好了樓上的窗戶~呼~真的頗累的...

但~這樣做事可以分擔我某些注意力吧....

照舊的~每天下午都會去球場打球~~好像又回到以前的感覺...

放假就等打球...XD

好久好久~~成功街都沒有外人來囉...好期待喔...

因為都沒有人可以電!? 哈哈~~也許吧...

今天還是跟鳳梨一起打球~~~

來了兩個以前沒來過的....打的頗輕鬆的XD

又一天過哩~~~~~~~~

快過年了....又一年過去了...

去年的過年影像還歷歷在目的感覺...

過了一年....又長了一歲....是否該成熟一些!

或許某些事情我還不夠成熟

又或者在某些人眼裡我的選擇很蠢!?

但...我還是堅信著自己...

也許可以說固執...但...這就是我!!!

PS: 噢噢...今天的大學生了沒真好笑XD 我好慶興我沒被呼巴掌!!XD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