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小運會

一大早~七點半我就到學校了~~真是累><""

每年的小運會

都是一樣要在操場上等待著上面的頒獎阿~唱國歌阿~唱校歌阿~點燃勝利之火的~哈哈!!

就這樣在操場上耗到快九點...

那邊還有一隻小黑狗兄...居然就在我們的地盤睡著了!!

他居然~超睏的耶...一連串的去玩他~弄他的腳~他都沒反應...

看來他昨天可能聊天聊太晚~要不然就是打game囉!!!

哈~~早上跟久&irean一起看著大隊接力~~

哈~每個場上的臉跟姿勢果然是各有不同阿~~

這可以來好好研究一下!!!

下午~~虛弱的阿元...還在家休息喔!!趕快把你的病養好吧~!!

當然~下午的重頭戲!!!

資工進決賽~~

我說培張阿~賽前你太緊張了~

哈~不過我超想看到你對著機械的面前說~

"幹~我要把你八過去~~~" 然後就把他八掉耶~哈哈!!

今年的系接真的是屌阿~

重振了系上的雄風~~讓那些瞧不起我們資工的

別以為我們只會在電腦前打程式~要嗎就把我們想的很宅OK ??

我可以大聲跟你說 " come on ~來 battle 阿 " !!!

今年系接大成功耶!! 真是佩服夏老大阿!!

唉~不過~我應該都不能像他們跑的一樣快 ><""

最後~

還是來說一下

風中追風~中原資工~稱霸中原~唯我資工~!!!

加油吧!! 男孩們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