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哇~~轉眼間

秋天要到了耶!!

我愛秋天~哈哈~~不會很熱~~不會很冷~~!!

不過

秋天正好是懶人的季節

最近覺得有點懶懶的...

我覺得我快變樹獺了~哈!!

不知不覺~今天是雙十節耶!!!

怎麼沒感到什麼愛國的感覺呢??

到是今天看了金剛狼~

每次看完~都有一股衝動~想要跟他一樣~哈

上次看完變形金剛也是~太熱血了啦!!

10/17是小運會耶

咱們資工系今年可是練了很久了~!!

準備蠢蠢欲動的~幹掉許多系啦!!!

哈~希望今年有好成績喔!!

今天打球...

居然犯了不該犯的錯...

還被笑說...都老將了~還這樣><""好丟臉阿..

哈!!!
創作者介紹

奔跑吧~男孩

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我不是你老妹
  • 你本來就很懶ㄚ
    不要牽拖拉
    no excuse
    哈哈
  • 哈~~好樣的你!!
    謝謝你今天陪我談心事阿!!
    好久沒人跟我這樣聊了耶~~哈~!!
    以後多聊阿~哈哈!!

    robinson7412 於 2009/10/15 00:1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