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昏的感覺特別美好

在車上

我看到了馬路上的人群

聽著重複多遍的歌曲

想著許多的事情

就這樣...

感覺好舒服

不知不覺...

又在公車上睡著了...><""

今天看到一個高中生好像睡過站了

因為前一天我看到他在某站下車

結果今天已經超過好幾站了...它還在睡

有點離譜的是...

我看到已經起來了...她往窗外看了看...

我以為她會很緊張的起來~跑去跟司機說我過站了...

沒想到...她又睡著了...我..無言了..(還以為我記錯...她昨天明明就在某站下車...)

沒多久...我又看她起來了

這次她真的醒了...我看她向窗外觀望了好久...直到某個紅綠燈

她才跑去前面跟司機說她睡過站了...

真是既無言...又好笑的高中生...

九月...美好的一個月

快要開學了...大家加油吧!!!

有一門學分從來沒修過...誰要陪我修阿...老師說...大二要修了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