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...

暑假就這樣咻一下的過去了~哈!!

想當初~還沒放暑假前的期待!

放了暑假後的無聊輕鬆與無奈

好快的兩個月了...

三劍客的咪挺~!

永豐找老師~打保齡~哈哈!!

暑假的打工也讓我成長不少~認識了學長姐~也學到不錯的經驗!!

唯一的無奈就是我的膝蓋...

它讓我兩個月的籃球季報銷了....

而今天他也滿兩個月了...

現在打球都要熱身了...而且還不能打太久...飛不太起來...

不過~有找回一點信心了...哈!!

暑假唯一的爆點就是~我的英檢爆了...

只有過筆試...聽力就給他爆了..shit!!

大二即將來臨~我要認真囉!!

還有好多期待與希望等著我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