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終於...在英文期考的結束下

本學期畫下來了句點...

回想一下

大一就這樣過去了...時光匆匆阿...

大一上

無緣的計概...普物...就躺著給它當了...唉

資工阿資工..

真的是挺累的

但是~經過這一學期 從剛開始對程式的一知半解

到現在對程式的 略有所 "知" !?

真的有覺得在慢慢進步中...

從剛開始對程式的害怕...害怕想不到...寫不出來

到現在的有點偷懶...慢慢想...漸漸有頭緒...有寫出一點點出來

慢慢的培養一些信心和興趣了

大一上的活動好像沒有參加的特別多...畢竟我...有點距離...唉

不過~還滿高興參加系籃的

大一的新生盃 第一場VS國貿...輸了...( 有點不甘願...哭..)

第二場VS機械... WIN !? ( 死也要打贏...)

留下了一些美好的回憶

大運會~小運會~啦啦隊 再次展現出資工的堅強 & 榮耀 ( but...系接!? ...系籃...!? )

資工之夜...系籃送舊盃

讓我看到資工不只會寫程式 ... 跳舞人才 ! 搞笑人才 ! 打球人才!?? 真的很多

認識了一些朋友

甲班~乙班...甚至是外系( joa !? ice cream !? )

越來越喜歡資工了

雖然有個令人尊敬又想令人牙咬痛罵的 ( king of hsia ) !?

不想任何人離開...or 21

因為

我們都是資工系的一員



以上是這年來的回憶錄阿!! 哈~!!

很高興終於考完啦

暑假要好好的鍛鍊自己

以免又被說我的肌肉軟軟的!? 哈哈~!!

還有圖書館的學習呢!

繁忙的暑假來臨了!






創作者介紹

奔跑吧~男孩

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久
  • 都變成掰掰肉拉

    你的雞肉(肌肉)

    原本就軟的吧

    別想騙我!!!

    我是joa?!

    天ㄚ

    我都不知

    你偷偷幫我改名喔

    BY THE WAY

    夏老大

    真的很酷啦!!!
  • 最好啦...我也有一點密度好不好~哈!
    久 不是 = Joa嗎?
    夏老大你喜歡可以來修它的課喔!哈!!

    robinson7412 於 2009/06/26 22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