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開學後

頭上的毛好像都沒動工的說

今天跟阿發一起去桃園剪毛

咱們先去吃好久沒吃的八方

牆上的字已經快寫到天花板了= =

連永豐的學弟妹都有~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

說真的~不知道要去哪家剪的說

咱們四處晃晃~

來到了東風....超級猶豫

哀~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= =

我說:我要剪頭髮

之後一個胖胖的女人走了過來

哀~真怕他把我剪壞

我跟他盧了很久我要剪的

他好像聽不太懂我說的

還一直叫我染

媽的~我是來剪頭髮的OK?

最後還是剪完哩~

雖然對一個沒剪過的沒啥信心

不過剪的還算OK吧~

後來咱們去誠品看書哩~

聽說暮光之城很好看?? 改天看有誰買了在借我唄

不過~戀空...感覺他的劇情有點...

哈~不過今天挺冷的~寒流應該快結束了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