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10/18  W6

今天是中原第五三屆的校慶~也是我們的小運會

一大早就起床了~因為7:40就要點名了= =~累!!

去到那邊好像就要開始了~

雖然小運會感覺不是那麼的正式(跟高中比起來)

但是~還是感覺很high~!



早上的比賽~女生的接力&男生的接力~!!

學長&我們都很賣力的為各位加油勒~!!



雖然~女生沒有進入決賽~但是他們奮戰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敬佩哩~!!

話說~男生組的就真的超刺激的~!!

從剛開始的落後~然後意外的掉棒~最後變成領先~真的是超級戲劇化的啦~哈哈~!!



中午~笨蛋來找我啦~哈哈~高興ㄟ!

咱們填飽了肚子就跑去圖書館~

居然~遇見了蕭何~真的是太巧了啦~哈哈~!!

司令台前聊了好多天阿~還有笨蛋的同學....(不知道哪個系的...)!!

後來~我又遇到了蜻蜓~哈~還有找蔡呈新~然後閉幕又遇到黃昭為~!!

哈哈~永豐405王朝好像又漸漸的浮現了~哈哈!!

最後~還謝謝笨蛋的禮物啦~哈~提前拿ㄟ(真拍謝..)

謝謝你啦~︿︿ 

真的很高興的一天~能夠與好友們一起度過~

人生中美好的意義就在這啦~~!!!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obinson7412 的頭像
robinson7412

奔跑吧~男孩

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fa215
  • 財金系的啦
    以後你也可能在路上遇到她阿~~

    雖然很熱 但還是很好玩^^
    謝謝你今天都陪著我們嘿
    遇到你們超嗨的啊!!!
  • 喔喔~財金系的喔!
    走在路上不一定會碰到ok\\~~

    robinson7412 於 2008/10/19 10:13 回覆

  • sherry
  • 好吧! 那我再留一個好了

    藍號偉!!!
    那女人真的很跩ㄟ!!!
    幫我揍他!!!
  • 嗯阿~真的超跩的~
    改天把他舉起來摔好了~哈哈~
    PS:我的名子打錯了啦~!!

    robinson7412 於 2008/10/26 09:44 回覆

  • 火拳狐狸
  • 原來版主也是中原的阿!
    我都忘記我自己是第幾屆中原畢業的了...XD
  • 是阿是阿~
    不知道您是學長or學姊~!!
    您好阿~!!

    robinson7412 於 2010/05/17 00:12 回覆

  • flamefox
  • 我的名片就有說我是男的啦!xd
    頭像用這只是因為喜歡這角色...Q-Q
    http://flamefox.pixnet.net/profile

    版主是學妹?

    PS.順便幫你點了下廣告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