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放了好長的一段假期阿~

今天終於要到中原去註冊哩

早上起了個大早~好久沒這麼早起= =

坐車到中原後~還沒到註冊的時間勒@@

但是~我找不到要到哪註冊= = 哈~就接到吳駿逸的電話~

我好像說的太大聲了~什麼312教室在哪裡阿之類的~

被一個學長聽到~問我說~你是不是資工的~

哇~真是lucky阿~就跟著學長到教室哩~

恩~今天真的超多新生的啦~哈~

註冊完~碰巧遇到蕭何~XD~我就跟他去逛社團博覽會~

哇~真的超多社團的啦~害我都不知道該選哪個= =

不過~中壢的太陽真的是有夠火辣的~烤的我們頭快焦了~哈~

唉~下午兩點還要去聽演講= =~

我就跟吳駿逸倆人坐到快睡著~哈~我旁邊的已經睡了~XD

終於~等到四點~哈~跟阿給和陳柏宏約好中原球場見啦~

恩~中原的球場很棒~也滿多人的~

話說GAP還是跟以前一樣利害嘛~哈~幾乎全贏ㄟ~@@

好吧~以後跟阿給說不定在校隊上當隊友~XD~

呼~今天真的超累又超HIGH的~

明後天要新生導覽~@@~又得早起了啦~><"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