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星期六起個大早

因為日前就接到學姊的電話~說叫我們今天一定要去~哈

今天是電資學院聯合辦的校園導覽會~

早上~就自己走路撘公車去= =

靠~太陽真是夠烈了~曬的我黑媽媽的

哀~公車真是等超久的~我還親自打電話去問他們今天有沒有發車= =

結果他跟我說還要半小時才會來= =

沒想到~一轉眼我苦苦等的公車終於來哩~@@

到了中壢~人生地不熟的~哈~畢竟我是混桃園的~哈~!

不過~一下子就摸清了~哈~以後桃園中壢都可以混了~!

走到中壢火車站後站~就看到很多學長姐們舉著牌子在那邊等我們~

恩~看到本系的學長~人都很好~哈~!

等著等著~蕭何竟然出現在我面前= =

嚇了我一跳~原來他也來這等他同學= =

接著~我就坐接駁車到中原哩~

到了那邊就被引入一間教室~看來今天本系來了不少人勒~

沒多久~吳駿逸也到哩~

過了一會~系主任就進來跟我們講話~

哀~他說我們苦了~進去不好混阿~哈

第一次聽那個系主任講了一大堆有關他的豐功偉業~

說實在的~有點不知道該說啥~ㄆㄆ

中午~系會幫我們準備了中餐~哈~超豐盛的啦~

不過~下午他們說要去聽校長說什麼演講= =

哈~我跟吳駿逸都覺得很無聊

然後我們就偷偷溜掉~自己逛逛~超怕被學長看到的~哈

最後~吳駿逸說他要打求救跑掉了= =

哀~我只好隨便逛哩~

後來~自己到中壢摸摸地形~商家很多~吃的也很多

就降~混了一天哩~嘻嘻~

學長姐們真的很NICE~

接下來期待九月的迎新露營~哈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