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一個大早(早上六點就自然醒)

因為跟笨蛋約好要去考駕照

看到它的車有一點小傻眼= =

125的菜籃車~哈~不過~我騎起來真的像騎玩具車似的

咱們先到練習區去練習一下~哈~騎起來真的有點不習慣勒

練習了一下子~就趕快去體檢啦~

超怕時間來不及勒~因為筆試的時間也快到了

就莽莽撞撞的辦好之後~輕鬆的走進去考筆試啦~

本來還以為會有100的說~結果才92.5~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阿~

接下來~最緊張的路考來哩~先聽完考試官的講解之後~

我好像是第三個考吧~超緊張的

剛開始先騎15米7秒~結果騎到一半重心有點不穩

不小心墊了一下步~哈~本來考試官沒看到的說~

結果~旁邊的白目阿姨們~就跑去跟考官講~真是無言~

接下來就考第二次~還好~都很順利~

哈~路考88分~順利通哩~真是高興阿~

中午~就跟家蒨跟史戴在桃園碰面~

去笨蛋家玩~哈~學習了一下台灣的國粹

ㄆㄆ~還有它麻麻超強的~還教導我們勒~哈

不過~我才贏一次而已~

哈~不過我的下家史戴可是大飽口福哩~

簡直就是在為她牌吃嘛~哈哈~

呼~今天玩了一整天實在是有鉤累的~

希望下一次大家可以在一次出來玩喔~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7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